我的網誌清單

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

看見一班財務自由人的成果

2012年開始建立網誌,5年後的今天,看著同期的網友一步一步踏上財自,
首先有後來居上的沙梨,已經展開財自的生活,還有在熱戀中,哈哈!
然後有自由一千萬,打從上年中資產已經超出一千萬,是隨時可以炒老細魷魚的,
他說的財務自由,各自修行,令我有所啟發。
仲有勁羸兄用心的"財務自由烏托邦",登記成為國民,方便尋找同路中人,
他眼光獨到,一大注投入恆大,令他資產已超越港幣8M,真是要寫個服字。
另外財務自由瘋子對財自的堅持,我也十分佩服,他好像信佛。
飛鳥兄及其家族,對內銀的精闢分析,飛鳥媽更是高手。
年紀小小但志不少的九十後投資記,已經在英國擁有幾個物業,
未畢業都可以退休,但仍然在找尋他嚮往之目標,前途一片光明。
唔洗做都有糧出WW 對美容三寶的鍾情,近來也漸入佳境,好快任務完成。
理財見習生對每月供款買入股票,正正發揮平均成本法,被動收入愈來愈多。
買樓 投資 自由、做個有錢人及Rexh,股、樓雙軌發展,目標隨時已經到達。
還有止凡、財務自由夢、塘人、窮家女、80後偽中產、價值投資、
80後東昇、鍾記、七十後與八十後兩個小小生意人、鄉下仔y st、
後期加入的93 年小股民、仲有很多很多‧.....不能盡錄。
在這裡看見許多臥虎藏龍,一班素未謀面,但又似曾相識的人,
同樣是向著同一方向,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孤獨地走,因沒有人理解,
但在網絡世界,則可互相勉勵及扶持,終有一天在終點站相遇。
財務自由我嚟啦…..等埋。

24 則留言:

  1. 成功就係跌倒爬起身➕家跌倒爬起身再❌跌倒爬起身
    肯付出~ 终有收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漏咗講自己,四十几蚊的一大堆滙豐,仲有近期87001, 咪以為偷偷地買咗我唔知,哼!

    財務自由,的確係各自修行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冇隱瞞冇違規冇違法,只是不小心被自由兄發現。haha~

      刪除
    2. 沙梨去咗環遊世界,成三个月都未返黎,兩週前电郵問佢佢話在歐洲。應該已經唔記得咗我地啦!🙅

      刪除
  3. 物以類聚…難得可以係網絡可以聚首一堂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家都向同一方行,而且各自努力,同樣都漸入佳境
    相信會陸續進入財務自由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篇數出不少好友名字,多謝分享,有興趣出來見面聚聚也不錯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們仍需努力, 把財務自由這個個人理想完成及做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!把財務自由這個理想完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都留個言做左記念 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年到30今年再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財務管理,希望唔會太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絕對唔遲,因為我比你更加遲!努力。

      刪除
  10. 這篇寫得真好,看了無黔次,2018年8月仍在看,希望blog主仍不忘初心,田為我懶,所以要勤力。。。出多点文,大家互相鞭策努力。 :)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翻閱舊文才發現此留言,謝謝〈路人丙〉兄提醒,不忘初心,因為我懶,所以要勤力。會時刻銘記!

      刪除
    2. 人祗會越來越懶,不忘初心,時刻銘記,祇是語言的偽術,唉!!

      刪除
  11. 確實你仍有点懶。。加油。哈哈哈!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至今天我仍翻看這篇文章,寫得真係極捧,至今仍保持初心的財務博客,已因各種原因,退出江湖不少,心路也各有不同轉變,財自的道路,說易實難,能留下的兄弟,繼續加油啊。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